当前位置: 正文

市戒毒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5-11-11    来源:    

114日至6日,武汉市司法局戒毒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举办,该局直属系统强戒所一期党支部书记(总支书记)、党务工作者共46人全程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班有三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114日上午,市司法局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养金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了专题动员;我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博士在开班仪式上作了欢迎致辞讲话。

二是内容充实。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综合素质、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能力的培训宗旨,对外培训交流处精心安排了培训教学计划。第一课由我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为支部书记班作了《让创新真正成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核心引擎》--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创新新型城市建设动员大会主要精神的解读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的唐岚教授作了《党支部书记工作实务》等6场针对性和实用性强的专题讲座。

三是互动充分。采取边听边思边讨论的培训方式,要求学员带着问题思考学习,每天安排晚自习时间进行讨论;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基础建设、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和实效、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活动。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DSC_8273

(图1)市戒毒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DSC_8279

(图2)市戒毒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员们认真听课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