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5-12-30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创新暨党日活动纪实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1218日,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洪湖市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革命历史传统教育活动。

洪湖是一块红色土地。洪湖瞿家湾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首府,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三大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红军三大主力之一的红二方面军的诞生地。它为蓄积和发展革命力量并最终夺取全国胜利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瞿家湾“老街”,每一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保存完好的湘鄂西中央分局、湘鄂西省委会、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等革命旧址,详细了解了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光荣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全体党员在“湘鄂西苏区瞿家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立足本职,提高觉悟,振奋精神,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为党校改革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总务处党支部

                                20151220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