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成都市成华区委党校团干培训班圆满完成异地(武汉)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07    来源:    

20151129日至124日,为期6天的成都市成华区委党校团干培训班在我校的异地培训任务圆满结束。我校徐赟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为团干培训班讲授了《锤炼思维方式,提高工作能力》的专题课。

此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采取了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基地)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达到“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研究如何更好地推动团建工作的教学目的”,邀请了武汉市团市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隋鹏部长讲授了《武汉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经验分享》,就我市共青团在工作中所做的积极探索、经验、教训,以及取得的最新成绩向培训班学员进行了详细客观的介绍,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受到一致好评。

为展示我市团建工作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新成果,外培处科学地安排了现场教学活动。本期学员先后到武汉市民之家、武汉中央文化区楚河汉街、辛亥革命纪念馆、湖北省历史博物馆、武汉光谷创业咖啡、湖北省青年企业孵化器等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由此进一步加深团干培训班学员的印象。同时,通过现场教学班主任的跟班教学活动,充实了现场教学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从而为加强两地后续的合作与交流培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IMG_8552

 

(图1)我校徐赟副校长出席成华区团干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IMG_20151130_105619

 

(图2)武汉团市委城市青年工作部部长隋鹏为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IMG_20151201_102949

 

(图3)学员们参观武汉东湖高新开发区光谷创业咖啡

 

IMG_20151201_144422

 

(图4)学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湖北青年企业孵化器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