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武汉经济开发区沌口街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圆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    

2016109日至14日,武汉经济开发区沌口街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对外培训交流处的精心组织下,圆满顺利地完成了开班教育动员、专题授课、赴江西省南昌市、吉安市井冈山异地教学培训等活动。

本期培训班在教学内容的设计和安排上,既有校内的党性、法规教育课,又有异地参观和现场教学活动。先后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保卫战旧址,毛泽东、朱德同志旧居、小井红军医院;观看了由井冈山当地居民自演的大型情景剧《井冈山》;专程安排了与曾志、袁文才、王佐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后代面对面座谈等教学环节。

培训结束后的讨论中,学员们深深地感慨说:“这次井冈山培训不仅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同时也得到了一次心灵的净化。井冈山精神必将永放光芒!”

    ( 附:培训图片 )                              

                               (外培处供稿)

 

 

(图沌口街基层党组织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mmexport1476508665130

(图培训班学员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