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寒冬里的温暖

——陈辉秘书长看望四屋村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6-11-30    

寒冬里的温暖

——陈辉秘书长看望四屋村贫困户

一场寒流,气温骤降。记挂着贫困户的冷暖,1128日上午,陈辉秘书长与总务处、外培处等支部一起前往新洲区凤凰镇四屋村开展了扶贫帮困活动。

暖流在寒风中涌动。陈辉秘书长首先来到总务处、外培处两个支部共同帮扶的贫困户郭仲涛家中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他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情况,指示两个支部的书记一定要用心帮扶,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亲手为郭仲涛老俩口送上了四床厚厚的棉被、防滑胶鞋等御寒物资。郭仲涛的老伴感激地说:“蛮冷清天还来看我们,谢谢党校的领导!感谢党的好政策!”

 

423989488742772813

陈辉秘书长一行为郭仲涛的老伴送上御寒棉被

 

7443209327003652

郭仲涛老人介绍近期家庭情况

 

陈辉秘书长一行随后看望了学校派驻四屋村的扶贫工作队,并与村支书进行了交流。他要求扶贫干部要深入农户,多与村民交心谈心,避免帮扶措施“水土不服”,因人因户施策,“量身定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要成为解读政策的“小喇叭”、干事创业的“助推器”、美丽乡村建设的“压舱石”,让贫困群众看到改善境遇的希望,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从而调动起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激情与斗志。

 

c3749b1c95a9e07c10d0e0009e2f06a8_

陈辉秘书长看望扶贫工作队队员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