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党纪工党支部开展“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117日上午,党纪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分管副校长张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自觉缴纳了11月份党费,集体高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第一章第三、四条。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等内容,支部采取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在前期认真准备的基础上开展了学习讨论,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严格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切实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强调,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工作中去,对标精准做好年底考评的迎检工作,全力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图片说明: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jpg

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图片说明:缴纳党费).jpg

缴纳党费

 

3(图片说明:学习讨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学习讨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4(图片说明:学习讨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jpg

学习讨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