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教学简讯1

发布时间:2016-04-16    

在转型发展的新常态下,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进一步做到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工作,勇于开拓进取?45日至11日,我校第六期市管干部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修班的全体学员专程到江西干部学院所在地——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实地体味艰难的革命历程,汲取宝贵的精神营养,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和聚焦现实中寻找答案。

在为期一周的党性教育活动中,学员们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缅怀矢志不渝、不畏牺牲的革命先烈;在八角楼旧居里,感佩以毛泽东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实事求是、勇于实践和敢闯新路的奋斗精神;在黄洋界山头和挑粮小道上,重温共产党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胜利的革命豪情;在荆竹山雷打石旁,重申共产党牢记宗旨、清正廉洁、服务人民的严明纪律;在井冈山革命先烈后代的讲述中,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的崇高情怀和感人事迹。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践行武汉精神,成为该班学员们井冈山之行后的共同回答。大家彼此相约,在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征程中,要把对理想信念的坚守转化为对本职工作的不懈进取,逢事想在前面、干在实处,关键时刻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做到廉洁奉公,严守纪律,不丢共产党人的传统美德。

《长江日报》2016413日第二版(要闻版)报道了本次教学活动。

                                                          教务处、学工处

                                                       2016415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