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省客集团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    

20171030日至31日,湖北公路客运集团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1030日上午,我校常务副校长、武汉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学文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辞;省客集团的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来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开班式由省客集团副总经理钱浪同志主持。

本次培训班时间虽短,但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共设置了三场专题报告。第一讲由我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博士为培训班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解读。另外两场专题报告分别为翟一博副教授的《新时期党内法规、制度专题解读》和李军银副教授的《如何做好民主管理》,这三门课程均为我校教研最新成果。为了让学员更好地领会教学内容,还安排一场学员交流发言的活动,学员结合授课内容,畅所欲言,对十九大后的工作中面临的新任务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热烈的讨论,进行了深入地思想碰撞。

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收获也颇丰,不仅充实了理论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更提升了党务工作的能力。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图1)我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参加开班式并致欢迎词

 

(图2)我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李军银副教授为培训班授课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