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2017年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    

20171110日下午,武汉市委党校多功能厅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2017年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这里举行。经过11天的紧张学习,来自系统内各单位的48名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20171031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我校袁超越副校长到会并致辞,武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朱宏斌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市卫生计生委人事处处长孙凤华主持开班仪式。在这11天里,武汉市委党校,武汉市卫计委党校为了进一步加强市卫生计生委系统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后备干部综合素质,促进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等,精心组织教学实施。

我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教学,邀请了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朱宏斌、市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张萍、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彭厚鹏、市医改办常委副主任陈诗亮等委领导亲自授课,我校十多位名家名师也进行了授课;教学形式丰富,教学计划紧凑,设置了专题教学、异地教学、警示教育、实地调研等模块,广大学员在洪山监狱接受廉政教育,在革命根据地红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课堂还引进新型的思维训练工具提高广大青年干部的认识和管理水平。

全体学员白天上课,晚上研讨,课堂互动积极踊跃,48位学员均积极撰写三千字的调研报告,在各类媒体报道学习动态15条,学习成果丰硕。紧张的学习之余,学员们还自编自演了小品、三句半、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进行“喜迎十九大、争创新业绩”主题演讲,在结业典礼上进行了汇报表演,展现了年轻干部的青春风采。

 

对外交流培训处供稿

 

 

QQ图片20171115154138.png

图一:袁超越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图二:朱宏斌书记在给学员授课

 

QQ图片20171115154651.png

图三:学员们在红安革命根据地进行革命传统现场教学

 

图四:学员们在进行小组研讨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