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武汉市司法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12-18    来源:    

20171212日至15日,武汉市司法局联合我校对外交流培训处举办了两期(每期两天)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来自市司法局118名处级干部参加了这两期的培训。1212日和1214日分别举行了开班式。我校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和分管对外培训交流的副校长袁超越参加了开班式并致辞,市司法局政治(警务)部主任也参加开班式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这两期培训班虽然时间短,每期只有两天,但内容安排十分紧凑和充实。根据培训要求和司法工作的实践,安排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新时代背景下的民主法治与法治中国建设》和《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三场专题讲座。为了让学员更好地领会教学内容,还组织学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学员们结合授课内容,畅所欲言,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新要求和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思路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热烈的讨论。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班的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今后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人民美好生活需要提供司法行政保障。

 

 

(图1:周昕教授在给学员讲课)

 

(图2:王谦教授在给学员讲课)

 

(图3:第一期学员在进行分组讨论)

 

(图4:第二期学员在进行分组讨论)

 

(对外交流培训处供稿)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