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武汉市全市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    

20171219-22日,武汉市民政局联合我校对外交流培训处成功举办了全市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班。来自全市13个城区400多名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党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辅导、典型发言、集中交流的教学形式。

培训班分两期,每期两天。根据培训要求和社区工作的需要,培训班邀请了省、市以及党校有关专家、学者就十九大精神学习、保障改善民生和城乡社区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特别是针对社区工作的实际,还专门邀请了我市优秀社区基层党组织书记、武昌中央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淑静和社区治理典范-百步亭社区培训中心主任夏炜作了典型发言,并在课后组织了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一致表示:开拓了视野,明确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提高了社区工作的能力,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社区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1: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谦教授讲课)

 

(图2: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副处长徐昌洪讲课)

 

(图3:武昌中央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淑静发言)

 

(图4:学员们在进行学习交流)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