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泉州石狮市委党校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在我校异地教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    

泉州石狮市委党校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在我校异地教学圆满结束

20171119日至1124日,泉州石狮市委党校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在我校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异地教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期进修班教学计划采取了课堂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我校杨学文常务副校长和党史党建教研部李军银副教授分别讲授了《武汉市市情、经济与社会发展新目标》和《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创新》的专题讲座。同时,结合武汉、泉州两地发展实际组织安排了丰富的现场教学:参观武汉辛亥革命纪念馆让学员们感叹,辛亥革命第一枪给中国历史进程带来的深远影响;参观东湖梅岭一号--毛主席故居,学员们追忆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执着奉献的精神;在湖北省博物馆教学基地,学员们感受着光辉灿烂的楚文化,久久不愿离去;在武汉市民之家,学员们对武汉市委市政府、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点赞。结合泉州石狮市委党校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学员结构及需求,我校还精心组织学员到武汉基层社区如:江汉区网络管理中心、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型”社区党建基地、全国文明社区示范点(百步亭社区),围绕红色物业主题进行了三场参观见学活动。此次学员主体为泉州石狮市基层村(社区)书记,该班学员对武汉红色物业、红色引擎创新经验非常感兴趣,座谈时学员提问非常踊跃,氛围热烈!

通过本次异地教学,学员们一致认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通过高水平的教学,学习吸收到许多新的理论知识;通过现场教学,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理论,特别是武汉红色物业管理创新经验带回自己的城市,带回各自的工作岗位。同时,我校精心的课程安排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泉州石狮市委组织部、党校领导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图一:武汉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李军银副教授专题授课)

 

(图二:组织学员们参观武汉辛亥革命纪念馆)

 

(图三:组织参观全国文明社区示范点—百步亭社区)

 

 

(图四:武汉市委党校副校长袁超越与泉州石狮市委党校学员合影)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