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12-08    来源:    

20171130-122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我校合作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各分中心的34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1130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我校对外交流培训处长李广喜到会并致辞,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诗亮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教学计划紧凑,培训形式多样。结合培训主题,本期特邀请武汉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潘建桥作了《基层党建实务工作》专题辅导,武汉市委党校副校长袁超越教授和校理论中心主任杜彬伟博士分别作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和《新党章学习与解读》专题讲座。与此同时,还精心组织了学员赴大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白果树湾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旧址群和新城镇徐海东大将亲属烈士纪念馆,在宣化店中原突围纪念馆及周恩来与美蒋谈判旧址,学员们感受着革命岁月的风云激荡。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不仅深刻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而且还提升了党务工作的能力。学员们表示今后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进一步提高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工作水平。

 

(图1:市直机关工委潘建桥书记在给学员讲课)

 

IMG_0367.JPG

(图2:武汉市委党校副校长袁超越教授在给学员讲课)

 

(图3:学员们在在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图4:学员们在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门前)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