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成都市委党校市级部门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武汉异地教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    

根据教学安排,成都市委党校市级部门处级党员干部进修班81人,分别于312日至17日、319日至24日,分两批来我校开展异地教学,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教学活动采取理论专题课堂讲,调研考察实地看的形式,专题课的选择和设置都尽量紧贴学员的工作性质和需求,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既注重讲授知识,又把课堂上的讲解延伸到实践一线,引起了学员的共鸣,进一步激发了学员学习思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现场教学组织学员深入基层一线学习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经验,走进革命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变现场为课堂,有效促进了教学互动。

学员们表示这次异地教学活动组织紧张有序,不仅感受到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步伐,开拓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视野,更是增强了大家加快发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

 

 

对外培训交流处

2017330

 

 

培训班专题授课

 

进修五班学员在光谷展示中心开展现场教学

 

进修五班学员在江城壹号开展现场教学

 

进修五班学员在东湖梅岭一号开展现场教学

 

进修六班学员在东风总部开展现场教学

 

进修六班学员在烽火科技公司开展现场教学

 

进修六班学员在生物城开展现场教学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