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江汉区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5-27    来源:    

 

20175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的武汉市江汉区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本期培训班,共开设了六场专题讲座:有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下的案例讲授式专题《政府败诉的原因及防范政策研究》,有结合当前武汉经济发展市情的宣讲式专题《武汉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有与工作实际密切结合的应用型专题《行政公文写作与处理》和《优化思维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有互联网与新媒体发展催生的问题导向型专题《互联网+方式下的政府治理创新》和《新媒体下的危机传播和舆情管理》,这些专题受到学员的好评如潮,一致认为专题设置内容全面、授课观点与时俱进。

此外,该班分别举行了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519日下午,江汉区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举行了简短的结业式,江汉区人社局公务员管理科钱勇科长主持,江汉区委党校许新良副校长做了结业讲话,4名学员代表依次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均认为此次在武汉市委党校的学习收获颇丰,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带到工作岗位,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政治上强、业务上精、综合素质好、管理水平高”的人民公仆。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2017523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