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青山区红卫路街创新社区治理培训班在我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0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201742526日,青山区红卫路街创新社区治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本期集中培训,既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现场教学和专题授课,又有集思广益的讨论及体会交流环节,同时还举办了开班式和结业式。在425日的开班式上,我校副巡视员姚荣明同志参加了开班式,并在会上致欢迎词;青山区红卫路街党工委书记余东捷到会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紧接着由我校经管教研部张璇副教授解读了《武汉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授课;第二场由我校陈辉秘书长为学员们作了《基层群众工作的认知与方法》的专题讲座,受到了培训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整个培训期间,在青山区红卫路街挂职的陈霞处长(我校科研处处长)全程参加了此次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本期的培训,虽然只有短暂的两天时间,但借用培训学员们的话来说,“这次教育培训,课程安排得紧凑丰满、信息量大、收获多多,希望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党校学习充电!”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图1  青山区红卫路街创新社区治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

 

 

(图2  青山区红卫路街创新社区治理培训班学员们认真听课

 

 

(图3  组织培训班学员们到硚口区宗关发展社区开展现场教学

 

 

(图4  陈辉秘书长为青山区红卫路街创新社区治理培训班学员们授课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