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今年选派多名干部教师赴一线挂职和实践锻炼

发布时间:2017-05-08    

425日,全市干部挂职锻炼工作部署会召开,全市共选派的340名干部分赴有关岗位挂职锻炼,时间1年至2年不等。

近年来,市委高度重视干部培养锻炼工作,坚持每年选派一批优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到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砥砺品质、提高本领,既推动了中心工作,又促进了干部成长。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要求,挂职干部要突出真挂实干,坚持“学”字为先,主动适应新环境;坚持“干”字当头,努力做出新业绩;坚持“严”字托底,自觉维护好形象。各有关单位要坚持严管厚爱,共同承担起管理监督的职责,共同执行好各项管理制度,共同做好考核总结等工作,确保挂职锻炼顺利开展,努力实现挂职锻炼成效最大化。

今年,我校共有6名干部到基层挂职,他们是:徐天华(续挂,挂职任汉阳区鹦鹉街工委副书记)、陈霞(续挂,挂职任江汉区教育局副局长)、吴婧(挂职任硚口区荣华街办事处副主任)、刘淑梅(挂职任武昌区粮道街办事处副主任)、夏燕(挂职任汉阳区琴断口街办事处主任科员)、杨方(挂职任江岸区教育局主任科员)。

今年年初,为加强全市基层作风巡查,市委决定成立15个巡查组,巡查组成员由在全市范围内抽调的108名优秀干部组成,我校王飞麟为其中成员之一,将参加为期一年的作风巡查工作。

教师参加实践锻炼,是了解市情、研究现实问题的重要途径,也有助于教师增加实际经验,使教学科研更接“地气”,更具有现实针对性。为此,到目前为止,已经派出3名教师到有关单位参加实践锻炼。其中,吴启纲、黄清峰被派到青山区委办公室工作,刘大玉被派往市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工作,他们将分别承担基层社会管理、基层党建、全市性重大活动等领域的相关工作。

 

 

(组织人事处供稿)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