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严明六大纪律 强化履职尽责

——我校召开机关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7    

(各机关纪委委员听取有关信访工作)

 

623日,我校召开机关纪委委员会议,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嵩、全体机关纪委委员以及机关纪委专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纪委书记黄文革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6个市纪委相关文件,强调了纪检干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要求。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是统一意志、步调一致的重要保障,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机关纪委委员,必须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在党章党规党纪的约束下履职行权,时刻做到严明六大纪律,始终增强纪律自觉。会上,黄文革同志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情况。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有关信访、违纪线索排查工作。

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嵩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机关纪委上半年的工作,指出当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纪检工作新变化新任务新要求很多,更加要求机关纪委委员充分发挥作用,履行好职责。他要求机关纪委委员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等违纪案件调查条规的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政治素养和纪检业务能力,强化履职尽责,坚守责任担当。

 

 

 

(机关纪委)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