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地方政府治理创新研究中心赴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9    

 

5月上旬,地方政府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任王谦率中心部分研究人员赴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开展调研座谈。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徐双明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与座谈。

2016年,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与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首次开展合作,效果良好,王谦教授参与了市政协1号建议案“建设国家产业创新中心,加快构建新兴产业体系”重大课题研究,市政协常委会作8分钟专题发言,宣读研究成果“深入实施城市合伙人计划,助推国家创新中心建设”,获得市主要领导现场高度肯定。

本次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交流沟通,一致认为可在开展前期课题研究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每年选择12个市委、市政府关心的重大问题,开展联合调研、举办研讨会和成果宣介等工作,保持良性互动和可持续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就为“长江新城建设”建言献策进行了热烈讨论,确立了下步研究重点和攻关方向。

 

 

(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  公管教研部 供稿)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