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四个到位”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1    

近期,我校把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引导全体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采取了四方面的举措。

重视到位。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到“武汉在全省发展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武汉优势也需要依托湖北,省党代会报告既吸纳了市党代会报告的一些提法,也对新的实践、问题、理论作了总结,具有新精神、新提法和新变化。省党代会精神在武汉的落实,对武汉定位和发展有重要意义,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推进有指导意义,校委有落实责任,每个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

学习到位。73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委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4日上午、6日下午,分别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与全校教职工大会,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省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蒋超良同志参加武汉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以及陈一新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副校长张嵩作了专题报告,常务副校长杨学文主持会议并对会议精神的落实做了具体部署。各支部将结合本月“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组织到位。常务副校长杨学文要求以暑期“走基层、明市情”调研活动为契机,鼓励并支持全校教职工深入研读省、市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提出的“四个着力”和陈一新书记提出的“十项全局重点工作”与“近期重点工作”等24个方面来选题,在研究上配合跟进,及时总结过去五年的经验与亮点,做好提炼与推广,形成新的教学专题,并围绕今后的机遇与难点,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

落实到位。我校计划召开“拼搏赶超”工作推进会,对照年初制定的实施方案和绩效目标,组织全校教职工听取各部门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坚持党务政务公开透明,及时查漏补缺,促进各项工作目标高效优质按期完成。下半年,要把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抓好我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去部署、去安排、去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

 

 

 

(副校长张嵩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专题传达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在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主持并就会议精神的落实做了具体部署)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