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教师走上中央党校讲坛

发布时间:2017-07-13    

2017712日,我校法学教研部周昕同志应邀来到中共中央党校求是讲堂,为第一期全国党校系统青年教师培训班80余名学员讲授了一次精彩的教学示范课,题为《优化法治环境,建设创新型城市》。该专题曾获得第二届全国党校系统精品课、首届湖北省党校系统精品课。为讲好这堂示范课,周昕同志进行了认真备课,重新调整了教学框架,分析了大量新案例,补充了当月的统计数据,并结合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在教学过程中,他与学员进行了长时间互动交流,对党校青年教师如何提高教学能力,如何找准教学定位进行了探讨,赢得了学员一致认同,中央党校随班听课领导也对教学效果表示满意。

打造教学精品课,是在校委会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提质增效的有力举措,也是全校教管、教辅部门和各教研部通力合作的积极探索。今后,法学教研部将始终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强化“四个意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投入、更细致的举措抓牢抓实教学改革,力争取得新业绩。

 

 

法学教研部供稿

2017713

 

 

01.jpg

 

 

02.jpg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