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市人社局年轻干部综合文字能力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04    来源:    

2017618日和625日,为期2天的武汉市人社局年轻干部综合文字能力培训班结业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101教室举行。市人社局政治处主任杨峤、副主任刘阳艳及全体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结业式上,七位学员代表先后汇报了参加本次年轻干部综合文字能力培训班学习的体会、收获和思考。他们表示通过这二天的集中授课学习培训,使大家在政治理论、能力水平、党性修养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更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振奋了精神,并较好地掌握了公文写作的基本常识和格式。

结业式由刘阳艳副主任主持。最后,杨峤主任作了培训总结讲话,他希望学员们以培训班结业为新起点,自觉加强学习,全面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注重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助力器”;同时希望年轻干部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围绕市人社局的工作中心,服务好大局,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推进人社事业的科学健康发展。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