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    

626上午,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培训班在我校校综合楼二会议厅迎来开班仪式。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武汉市委党校外训处处长李广喜出席仪式并讲话。城建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共119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城建学院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爱民主持。

 

 

仪式上,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就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理解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今年城建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就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目的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二是要认真履行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实到支部的重要职责;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要严肃纪律、集中精力完成学习任务。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提高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要牢记培训班学员身份,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努力完成学习任务。

 

 

我校外训处李广喜处长对城建学院各党组织书记和纪检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愿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习、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对外培训交流处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