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    

621日至23日,为期三天的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来自全市市直机关的80多名负责宣传工作的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非常充实,我校对外培训交流处和市直机关工委精心安排了七场专题讲座:既有与宣传工作密切相关的《新媒体环境中宣传方法与技巧》、《新媒体下的危机传播和舆情管理》、《“双微”时代的政府形象维护》、《武汉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又有拓宽学员视野、提高个人素质和修养的《中国周边安全态势分析》、《公务员行为法律规范》、《国学智慧与干部修养》。这些专题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认为专题设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通过三天的学习,学员们普遍反映,开阔了眼界,明确了当前宣传工作的发展的方向,理清了机关宣传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更加坚定了做好机关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621日上午,我校常务副校长、武汉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学文、武汉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耿龙参加了开班仪式。

 

 

 

01.png

(图1)开班前集体合影

 

IMG_3553.JPG

(图2)翟一博副教授在讲课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