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湛江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异地教学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06    来源:    

2017626日至30日,湛江市社会主义学院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对外交流培训处精心组织和周密的安排下,顺利圆满地完成了为期五天的武汉异地教学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采取了课堂专题教学与现场教学、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我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明庭权博士专题讲授了《拼搏赶超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让学员全面感受到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决心和信心。武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王磊处长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党外干部的特点作了《统一战线与互联网思维》专题辅导,让学员们耳目一新。在现场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先后参观了武汉市民之家、武汉市规划馆、辛亥革命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大学等现场教学基地。通过现场教学班主任的跟班教学活动,让学员们对武汉的历史、现在与未来有了更为清晰的把握,对武汉的发展理念和模式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切身的感受。此次异地培训教学活动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评价,也加强了武汉与湛江两地之间交流。

                               

(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IMG_3550.JPG

(图1)学员们参观武汉市城市规划馆

 

IMG_3551.JPG

(图2)学员们参观武汉市民之家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