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2017年暑期“走基层、明市情”调研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6    

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常化、制度化,不断夯实我校科研工作基础,营造良好科研氛围,本年度继续开展暑期“走基层、明市情”调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825日止

二、参与人员:我校在编在岗教职工

三、选题范围: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立的重点工作开展研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四个着力”的要求,重点对陈一新同志在630日干部大会上部署的“十项全局重点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拟定选题开展调研。

四、工作要求

(一)要学习掌握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结合武汉市情,深入实际广泛调查,详细地占有第一手资料;要认真开展分析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文章。

(二)各教研部、理论中心、市情室全体研究人员原则上每人形成1篇调研报告,其他部门每部门至少形成1篇调研报告。

(三)调研报告不得存在抄袭、雷同、拼凑等情形(重复率不超过30%)。

(四)按校委会研究确定的既定工作方案落实调研资助经费。同时,鼓励调研成果后期转化、再研究和再利用,并按学校有关科研政策予以管理。

(五)请相关部门于825日前将本部门人员调研报告统一搜集并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汤达礼,电话13628676186,邮箱:547978703@qq.com

 

 

机关党委

科研处

201775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