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后勤概况

发布时间:2017-09-12    来源:    

总务处为校(院)内设机构,是校(院)后勤管理和为教学、科研服务的行政职能部门。下设综合科、保卫科基建科、餐饮部、服务部、物业部等部门承担校(院)内基建维修、住宿餐饮、会务保障、资产管理、绿化环卫、安全保卫、医疗保健、综合治理等日常保障事务,现有在编职工25人。

校(院)位于武汉市江汉区常青五路29号,占地面积127亩,总建筑面积近5.5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教学综合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实训室、体育馆和学员公寓等。

校园环境优美,绿化面积达80%,拥有10.2亩成片水杉林景观,是湖北省绿化先进单位。校内配套服务设施齐全,设有休闲书吧、停车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免费WIFI全覆盖等服务项目,校区物业服务采取委托社会化专业服务团队运行管理模式,努力为学员和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资料下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