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共谋期刊发展 共话期刊未来

—第十五届全国核心期刊与期刊国际化、网络化研讨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7-09-18    

98日至11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和万方数据库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2017)全国核心期刊与期刊国际化、网络化研讨会暨征文颁奖仪式在南京召开。会上,我校《长江论坛》编辑部青年教师汤达礼同志所撰论文《期刊如何把好论文的学术质量关—论学术论文标题的作用及选定原则》荣获一等奖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以“创新、融合、和谐、共赢为主题,探讨了期刊作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经验,特别是在如何认识期刊在全媒体格局中的独特地位、如何坚守期刊的内容价值优势、如何把握新机遇中期刊视野的创新发展方面做了有益探索。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期刊界800余人参会,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收获期刊类国家级奖项,一方面是我校作为市委政府重要部门、新型智库的又一重大体现,意义非凡;另一方面对宣传党校期刊工作、扩大党校期刊社会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坚持党校姓党原则,进一步发挥党校期刊的宣传窗口效应。

 

科研处 《长江论坛》编辑部

                           2017914

 

 

01.png

会议现场

 

02.png

获奖证书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