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2017年市农科院处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9    来源:    

2017829日至31日,为期3天的2017年市农科院处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在31日下午的结业式上,市农科院院长吴大志、常务副院长林处发、副院长杨保国等院领导出席了结业式;我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学文与全体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班虽然培训时间较短,但是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安排丰实。分别开设了五场专题授课、利用二个晚间的时间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并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解读》、《武汉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纪法规和廉政建设法规解读》、《公文写作与处理》和《公务礼仪》等为主要内容展开了本期学习培训。

通过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培训学员们普遍反映,不仅学到了实用的最新理论知识,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业务知识,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拼搏赶超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敬业意识。(对外培训交流处供稿)

 

 

(图1我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学文与全体培训班学员合影留念

 

 

(图2市农科院院长吴大志、常务副院长林处发和副院长杨保国等院领导参加结业式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