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武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22    来源:    

2017910日至12日,为期3天的2017年武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在910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松民同志到会做了开班动员讲话;我校袁超越副校长致欢迎辞并给学员提出了学习期间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市工商联会员部盛寒枝部长宣读了成立班委人员名单及培训纪律;市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曾玉科长也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虽然培训时间较短,但是培训形式多样,内容安排详实。共开设了三场专题讲座,分别是袁超越副校长讲授的《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翟一博副教授讲授的《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制度》;明庭权副教授讲授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解读》。现场教学部分,为了让学员学习新民营经济发展理念、模式和方法,先后安排了东湖高新光谷展示中心和武汉华光激光有限公司。为了让学员重温革命历史,缅怀伟人晚年生活,特意安排了东湖梅岭一号毛主席故居等教学点。此外,为了让学员领会教学内容,还安排了晚上的集中分组讨论及党的基础理论及法规测试。

这次培训,为非公企业党员提供了一个加强学习、相互交流、提升素质、完善自我的平台,进一步强化和提高了学员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期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带回去,贯彻到最基层的党组织中去、运用到基层实际工作当中去。

 

 

(图12017年度武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式

 

(图2)我校袁超越副校长为培训班讲授《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

 

 

                                    (对外培训交流处)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