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2017年度武汉市军队转业干部(团职)专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    

1229日,2017年度武汉市军队转业干部(团职)专业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武汉市军转办主任李超同志和我校副校(院)长袁超越同志出席了开班式。

本次培训为期三个月,参训对象为武汉市接收计划安置107名团职军转干部。本次培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提高军转干部适应能力和工作能力为目的,贯彻“学以致用、按需施教、注重实效”和“先培训后上岗”的原则。通过培训,帮助军队转业干部从思想上、能力上和心理上适应新环境新任务的要求,将通过多种形式使军转干部掌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有效提高军转干部适应新岗位的实际能力。

我们根据军转学员特点和需求,对教学计划、课程设置、活动安排等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在培训内容上,突出针对性、适应性相结合,既有十九大精神的党的理论学习,也有省市区情研讨和工作方法传授;在培训模式上,突出多样性、灵活性相结合,综合运用专题讲授、现场教学、拓展训练、结构化研讨、异地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在学员管理上突出高标准、严要求、严执纪,提倡自我服务和自我管理。

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努力使理论功底有新提升,工作方法有新提高,对省市区情有新理解,尽快实现从军队干部向地方干部角色的转变。

 

 

01.png

 

 

02.png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