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西安市委党校第29期处长任职班异地教学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    


2018320日—23日,我校对外交流培训处圆满了西安市委党校委托的第29期处长任职班异地教学任务。来自西安市市直机关51名新提拔任用的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以优化“放管服” 工作,提高行政效能为主题, 围绕这个主题, 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

根据培训需要,外训处特邀请了武汉市编办荣冀、武汉市工商局吴建平处长分别讲授了《武汉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深化武汉市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两个专题进行了专题辅导,特别推介了武汉市正在推进的“三办”改革经验。

为增强学员对武汉市优化“放管服” 工作实际感受,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市区街三级服务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和座谈。在武汉市民之家,学员参观了武汉市城市规划馆,为武汉蓬勃发展的势头折服,在政务审批大厅,学员们体验了武汉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的快速发展给市民带来的便捷,在江汉区政务服务中心,学员感受到了“一枚印章管审批”带来的便捷和效率,在水果湖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学员们深切感受到政务服务就在普通市民身边。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一致表示:武汉作为西安对标学习城市,在“放管服” 工作方面确实有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本次培训极大的开拓大家的视野,明确了今后“放管服” 工作的总体方向,同时也倍感压力,西安要加大改革力度,才能迎头赶上,要把武汉市的“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在西安落地开花。



市编办荣冀处长讲授专题

 

武汉市工商局吴建平处长讲授专题

 

 


学员参观市民之家 、水果湖街道政务服务中心

 

                                      (外培处 供稿)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