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连续召开支部书记会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8    


 

412日和17日,机关党委召开两次支部书记会,大力推进今年党建工作。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发扬成绩,保持荣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紧抓实基层党建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张嵩、专职副书记章茂龙分别就近期重点党建工作和省巡视组到武汉巡视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张嵩书记强调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抓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二是要讲政策,规范落实;三是要有纪律,提高判别能力。张嵩书记同时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以赴迎接省巡视组检查。

杨校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党校的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要明确任务,守住底线。党支部书记必须明确今年的主要任务,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要抓住重点,形成亮点。今年努力争创两个党建品牌,一是继续打造“寻访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党建品牌,各党支部要在去年基础上发挥优势,做出特色,主动选择去年没有选的遗址遗迹,做到22处遗址遗迹全覆盖;二是创“红典书会”党建品牌,由党史党建教研部牵头,以读红色经典、名著名篇为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将书本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锤炼党性。这两项活动都要做到全覆盖、出经验,弘扬正能量。

最后,杨校长希望与会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能够率先垂范,当高质量的奉献者和正能量的传播者,党校人齐心协力把党校事情做好。

 

 

                         机关党委

                     2018417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