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青岛市黄岛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18-04-24    来源:    


423日,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我校常务副校(院)长杨学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对外交流培训处处长李广喜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1周,参训对象为53名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人大代表和机关干部。

仪式上,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就此次培训谈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为什么要学习的问题。她提出,学习是干好人大事业发展的需要、助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以及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需要。二是为什么选择来武汉学习的问题。她认为,这些年,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有“实力”、有“活力”、有“魅力”。三是怎样学好的问题。她强调,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严格学习纪律,确保本次培训班取得实效。

常务副校长杨学文对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学习、生活一切顺利。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青岛黄岛区人大班资料:IMG_4225.JPG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青岛黄岛区人大班资料:IMG_4224.JPG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