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华能湖北风电分公司2018年度党员及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    


Macintosh HD:Users:apple:Desktop:中共武汉市委党校(2016.10-):班主任:2018.5.17-19 华能湖北风电分公司2018年度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0B45C70F99B97FC15EB5F07ABFC15AFE.pn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517日至19日,华能湖北风电分公司在我校举办了2018年度党员及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准确把握三大成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务实务》、《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主要课程,并组织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了党史党建知识考试。

风电分公司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等共计22人参加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进一步提升了理论修养,坚定了信念,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