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东航2018年基层党支部委员集中轮训班(武汉片区)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    


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时代背景下,514日至18日,东航2018年基层党支部委员集中轮训班(武汉片区)在我校举办,来自东航集团各投资公司、东航股份各直属单位和武汉公司的近百名基层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工作实际,内容包括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讲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组织生活,党支部基础台账等,旨在更好地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同时,还组织学员们赴“中国第一将军县”开展现场教学,让学员们实地感受这块红色土地孕育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五天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参与学习,通过现场教学、互动教学、学习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培训学习,提升了做好党务工作的本领,为夯实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01.png

 

 

02.png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