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张家港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    


65日上午,张家港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培训班结束了在我校为期三天的培训。来自张家港市的各民主党派领导成员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王亚方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史、革命史的学习也是党外人士的必修课。在我校学习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武汉的光辉历程》的专题讲座,实地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中共五大会址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学员们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物、历史照片,以及重大历史事件复原场景,深入了解辛亥革命整个过程,进一步认识了这场近代民族民主革命的伟大意义。在中共五大会址,学员们详细了解到党的五大首次成立了中央监察委员会、首次使用政治纪律并把政治纪律放在其它纪律之首等历史事件。通过回顾党史,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取得执政地位是历史的必然,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

学习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此次参加培训的党外代表人士感触很深、收获也很多。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使命,在中共张家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为张家港市各项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图1:翟一博副教授在讲课)

 

(图2:学员们在辛亥革命博物馆)


(图3:学员们在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