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长江日报社政治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    

 

1018日,长江日报社政治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硚口区委党校开班,我校副校长张嵩、长江日报社(长江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长江日报社副总编辑吴冬三和硚口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任出席开班式来自长江日报社的45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式上,张嵩副校长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江日报社党委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市委党校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一是强调了头脑放空在学习中的重要性,只有将头脑中已有的认识与偏见放空,才能真正的接受新的知识,强调了思考在学习中的重要性,将所学的知识与自己的个人成长、工作体会结合起来,从而形成自己的思考。二是强调了党校学习的纪律要求,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长江日报社(长江传媒集团)党委委员、长江日报社副总编辑吴冬三指出,通过此次培训一要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塑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二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自觉围绕报社发展大局,履职尽责,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三要坚持底线思维,结合工作实际,提高风险识别和评估能力,切实把本单位、本岗位的风险隐患防范好,对突发事件信息能及时感知、迅速捕捉、及时反馈、合理恰当的处理。

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政治纪律与规矩和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让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函授学院供稿

        作者(摄影):安娜

     审读人:陈霞

2023年10月18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