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丰富老年生活 为幸福日子“加码”

发布时间:2023-10-23    

金秋十月,在我国第14个“敬老月”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上午,市老干局在泰康之家举办了全市老同志运动 享夕阳”趣味运动会

 

 

 

在副校长徐军的指导下,离退休干部处积极响应这个活动,组队挑选了身体好,平时爱运动,年龄偏年轻的4位队员,为了能取得好成绩,只要有时间大家就自发聚在一起集中训练。这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为取得好成绩,工会专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训练用球。老同志们说有组织和领导的关心,我们这么拼,怎么会不赢!

 

 

 

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他们齐心协力完成了光辉历程(党的大事记时间排序)、不忘初心(充气笔书写)、赓续传承(乒乓球传递)、乡村振兴(找寻搬运蔬菜)、精准施策(篮球投篮)等项目,在共同缔造(合作搭建积木塔)这个项目中我们老同志第一次配合就体现了协作团结精神,这次运动会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比赛现场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每项运动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动作协调性,更是体力与智慧的比拼。赛场上,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乐的笑声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刚达到退休年龄的参赛运动员刘淑梅说“我们要把赛场上的热情激发出,以更加饱满精神迎接退休后的生活

今年以来,离退休干部处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银耀英雄城”行动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孔卫兵表示我处尽心竭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为党校老同志做好做实事,开展好特色体育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接下来,离退休干部处将广泛组织开展老同志兴趣小组,如书法班,模特班,诗歌朗诵等,大力建设和优化老同志退休生活,使老同志退休文化生活不断丰富,幸福日子不断加码”。

 

 

离退休干部处供稿

作者:杨方 摄影:杨意

审稿人:孔卫兵

                         2023年10月19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