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以培训促提升 以赋能助发展---青岛市委党校系统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来我校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更高标准总结谋划好机关党建工作,11月13日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史新兰带队来我校参加青岛市委党校系统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学习。分管对外培训处副校长张嵩参加了开班仪式,并在会上热烈欢迎全体学员的到来和介绍党校未来发展情况。

 

 

 

对外培训处非常重视青岛党校党务干部专题研讨班培训,为他们量身定制,精心设计教学计划,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调研座谈。在理论学习阶段,安排我校精品课、优质课等方式开展教学。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重点讲授“《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加快培育发展现代化都市圈”等课程;为更好的为参训学员进行实地党性锻炼和革命传统教育,在现场教学阶段,对外培训处用好革命遗址、优秀传统文化、工业文化等各具武汉特色现场教学点。学员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进一步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及革命先烈的奋斗史,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革命史斗争史,学习和传承革命前辈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让学员深受启发、收获满满。在学习之余,学员还立足自身工作领域,积极调研武汉市委党校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经验,并与武汉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展开密切交流。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贴近实际、管理严格、保障到位、务实管用。充分展示了武汉市委党校对外培训工作质量的高水准,收获颇丰,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我们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以培训促提升,以赋能助发展,更加有力扛起机关党建责任。牢记和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不断开创党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对外培训处将加大与全国党校校际间培训合作工作力度,力争多办,办好特色班次,打造我校对外培训的培训品牌。

 

 

 

函授学院供稿

者(摄影):杨方

审读人:陈霞

2023年1118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