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哲学党支部与同安社区党委开展联合党建暨党课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12月21日下午,我校哲学教研部党支部联合江岸区后湖街道同安社区党委联合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

 

 

 

同安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冯华博士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题,进行了“党校教师进社区进农村讲党课”(简称:两进一讲)活动详细讲解了为什么要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怎样高效落实等具体内容。通过贴近百姓生活的视角,使政策宣讲通俗易懂,富有实效。

 

 

同安社区王博书记为明庭权教授颁发同安社区“同期声”红色宣讲团成员聘书

 

下一步哲学教研部将结合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实际,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宣讲,进一步巩固“两进一讲”活动成效,不断扩大党校教师进社区进农村讲党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哲学教研部供稿

作者:冯华 摄影:明庭权

审读人:杜彬伟

2023年12月21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