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式,总结五天学习成果,对新学期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进行部署。副校长徐军同志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副校长徐军同志出席仪式并作总结讲话)


徐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校(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党校姓党”的具体体现。党校干部要走在前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处级干部更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将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党校高质量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新校区、展示新风貌、创造新辉煌的生动实践。

 

 



(学员代表周叶婷、郭园作交流发言)


本次集中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集中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引导参训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领会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加深了对如何以新思想、新理念推动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在结业式上,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学习汇报发言。编辑部负责人周叶婷从校刊编辑部视角出发,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行动纲领,牢牢把握二十大报告对理论研究的要求,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努力推出理论研究的精品力作。办公室副主任兼研究生处副处长郭园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此次培训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为学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结束后,将继续深入全面学习,坚持学思践悟,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组织人事处供稿

作者(摄影):郭都

审读人:游安民

2023年2月17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