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运控中心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    

3月28-31日、4月6-9日,首都国际机场股份公司运行控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期来汉开展以“凝心聚力·续写新篇”为主题的教育培训活动。

 

 

 

为确保达到此次培训目的,我校外培处精心组织、周密计划,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模式,安排了“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根基”“寻访革命旧址、重温红色记忆”“追寻历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感悟抗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等四个单元学习,带领学员追忆中国共产党人在大革命时期的历史足迹、感悟伟大抗疫精神。

 

 

 

学员表示,此次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提高了党员思想政治素养,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教育党员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运行控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展现新时代民航人昂扬的向阳力量!

 

 

函授学院供稿

作者:李炜 审读人:游安民

2023年4月26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