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在汉单位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    

 

 

4月26日上午,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在汉单位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在汉单位的43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中石化湖北武汉分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开黎、函授学院三级调研员李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中石化湖北武汉分公司党群工作部王开黎部长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进一步认识、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权利和义务,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向党组织靠拢。

函授学院三级调研员李炜强调,此次培训班是我校与中石化湖北武汉分公司进行的首次培训合作,校委也非常重视前期与党群工作部进行了反复磋商,精心设置了培训课程,并安排了专职班主任,为学员培训期间提供优质的服务。在培训期间,学员要严守组织纪律、学习纪律,做好健康管理,确保培训安全和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的一座“加油站”,将以专题教学的形式深刻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史、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等内容,让参训学员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初心,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函授学院供稿

作者:李炜、万千 审读人:游安民

2023年4月27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