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新闻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正文

长江日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校长会议和市委工作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党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在深学细悟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聚焦中心大局、践行党校初心,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为党育才,统筹抓好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始终坚持为党献策,强化理论研究阐释,大兴调查研究,积极推进智库建设;始终坚持质量立校,提升教学质量,强化人才引领,夯实基础保障;始终坚持从严治校,加强师风学风校风建设,压实各区各单位共同责任,开创全市党校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信息来源:长江日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