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开展校园迁建项目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建设清廉党校 锻造清廉干部”廉政谈话会议,自觉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从严治校,坚持迁建项目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不断增强相关工作人员的法纪观念、廉政意识,切实树立严防廉洁风险的鲜明导向。

 

 

 

会上,组织学习了《武汉市市直部门单位政府采购工作指引(2023年版)》《武汉市政府采购负面清单》《湖北省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党纪有关条款,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一批典型案例、《案鉴》,集体重温了廉洁守信承诺书。

校迁建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良楚、成员徐晨、付少华、黄文革等同志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廉政谈话体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校迁建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将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强化落实廉政要求的思想自觉;进一步掌握廉政规范,强化贯彻廉政要求的学习主动性;进一步加大对标对表力度,强化执行廉洁要求的行动自觉。

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涂亚平在谈话中强调,一要增强风险意识,牢牢把握依法依规、优中选优、程序规范、履职尽责的原则,防范履职过程中失职和渎职行为,务必不碰红线、不逾底线。二要切实加强监管,对迁建项目确保做到提前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尽可能地预防、排查、控制、降低迁建过程中的各种廉政风险确保全环节、零死角监管。三要确保廉政安全。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既要做工程质量的标杆,也要做工程廉洁的示范,以清廉工程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力争建成符合“三个百年”要求的党校,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全市干部的期望。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办公室主任楚杰在谈话中希望同志们能做到心中有责,持续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心中有情,树立主人翁意识,对标“三个百年”目标力争将迁建项目建成廉洁项目;心中有戒,确保项目和队伍“双安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陆仲平主持会议,校园迁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财务管理组、廉政建设组、开办组的专职人员及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

 

机关纪委供稿

作者:丁浩 摄影:王红明

                                审读人:陆仲平

                                2023年5月26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