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68期)入学须知

发布时间:2023-05-09    

各位学员:

您好!根据我市公务员培训计划安排,第68期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定于2023515613在市委党校举办,欢迎您参加学习。现将入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次

1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68期)

培训时间:515613

二、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

2023515()上午8301000

(二)报到地点

中共武汉市委党校江汉区常青五路297号学员楼1楼大厅

三、入学报到有关事项

(一)参训学员须按时报到,不得由他人代理。特殊情况逾期入学的,须提前书面报市委组织部批准同意后,将批复函报至市委党校(传真电话:027-85618076)。

(二)学员应具备完成封闭学习的身体条件,且无影响学习的严重基础性疾病。

(三)报到时,学员须提交一寸蓝色登记照3张、二寸蓝色登记照1,一份身份证复印件

(四)按照带着案例参加学习,带着成果回到单位的培训要求,学员报到时,须书面提交1-2案例分析

四、其他有关事项

(一)培训实施相对封闭式管理。学员报到后按规定住在学员宿舍,食在学员食堂。鉴于安全原因,学员不得购买外卖食品。学员未经批准不得离校外出,不得在校接待来访人员。国家法定节假日,如学校安排课程,学员不得离校。

(二)学校已为每位学员准备学习用包、笔、本等必备学习用品,学员宿舍备有电脑(可上网)、书籍、衣架、拖鞋等物品,校体育馆每天上午8点至晚上9向学员免费开放。

(三)请学员自行准备洗漱用品、日常用药,备足学习期间换洗衣物等个人物品,市委党校提供必要的口罩、消毒液、洗手液。

五、联系方式

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68期)

组织员:市委党校公培处   彭光辉 13720299813

(请学员扫码进入班级群)

 

中共武汉市委党校

              202359

 

 


相关资料下载:
上一篇:2023年春季第12周安排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