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09    来源:    

 

 

5月9日上午,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4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函授学院院长陈霞、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函授学院院长陈霞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党校严格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治学的要求,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要遵守培训纪律,筑牢规矩意识。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扣好入党“第一粒扣子”。

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锦表示,希望学员们深刻认识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严肃纪律、潜心学习、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纪党规等内容,开展专题教学,让参训学员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锤炼政治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

 

                                       

函授学院供稿

作者(摄影):万千

审读人:陈霞

2023年5月9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