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行管教研部认真组织“我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湖北路径·武汉实践献一策”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为践行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使命,引导教研人员走出教室“小课堂”,走进社会“大课堂”,推进“我为探索中国式现代化湖北路径·武汉实践献一策”活动走深走实,2023年8月21日上午,行管教研部主任刘大玉带队先后到戴家湖公园、青山江滩公园进行调研,深入了解青山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建设情况。

 

 

 

在戴家湖公园,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戴家湖公园一、二期的总体建设工作,在园史馆深入了解了戴家湖由湖变山、再由山变湖的历史变迁,对青山近年来在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青山江滩公园,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长江岸线环境整治和生态修复情况,并乘坐游览车参观江滩景观,近距离感受了江滩错落有致的景观特色和宜人的生态环境。

青山区委党校副校长金太红、相关科室及公园负责人参加调研。

 

 

                          行管教研部供稿

                     作者(摄影):张敬岳

 审读人:刘大玉

                    2023年8月21日

 

 


相关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