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神农架林区党校第1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异地教学培训任务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    


201848日—28日,我校对外培训交流处圆满完成了神农架林区党校委托的第19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异地教学任务。来自神农架林区区直机关4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

按照获取“活知识”、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的要求,此次培训采取了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结构化讨论,案例教学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安排了经济学、社会学、心理学、哲学、公共关系学等多方面教学内容;并邀请校内名师和专家教授授课。参训学员反映好,感觉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武汉市民之家、毛泽东同志旧居、中共五大会址、汉阳江欣苑社区。在武汉市民之家,学员领略江城前世今生,感受大武汉蓬勃发展之路;在毛泽东旧居,五大会址,学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重燃激情澎湃革命之火;在江欣苑社区,学员们欣赏汉绣纸雕,体悟汉阳社区管理之道。

这次培训学习,全体学员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持遵规守纪,坚持善学善思,坚持学用结合,坚持以学促成,坚持学以致用,锤炼了党性,更新了意识,优化了思维,开拓了视野,丰富了内涵,收获了知识,增长了才干,提升了能力。

 

第十九期青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法学教研部主任、教授周昕进行专题讲授

                                    

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重温入党誓词

 

QQ图片20180428155552.png

与我校篮球队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对外培训交流训处 供稿)

 


相关资料下载: